保靖县人民政府-白云邨民宿

白云邨民宿

来源:保靖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大小:


白云邨民宿远景

白云邨坐落在海拔1000多米的白云山顶,整个建筑依山而建,傍林而栖,将湘西少数民族传统风格与现代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规模宏大,功能设施齐全,集住宿、餐饮、游玩、为一体。是一处周末休闲娱乐,团队集体外出,亲子家庭体验山野乐趣的绝佳选择地。

白云邨民宿是由保靖本土艺术家自己创意设计建设的,目前已全部完成建设内容。美、静、浪漫、古朴是白云邨民宿最显著的特点。大门颇有气势,飞檐翘角,瞬间让人心神跌宕。庭院中,花草芬芳,各种老物件向外展示着湘西的点点滴滴。青石板,木廊桥,红栏杆,翠竹林,依稀传来几声鸟啼……在这里,你可以嗅到空气中的纯净,品尝到“知青井”的甘冽,触摸到眼前云絮,品尝到白云邨特色美食,感受到湘西少数民族的神秘之处。



白云邨民宿外景(一)


白云邨民宿外景(二)


白云邨民宿外景(三)


白云邨民宿外景(四)


白云邨民宿内景(一)

白云邨民宿内景(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