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州环境保护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湘西州环境保护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16 字体大小:

  湘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了主题为“环境保护”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在关于“主要存在哪些方面的污染?”这一问题上,总共10人参与投票。其中2人认为主要存在水污染,占总数的20%;1人认为主要存在厂矿固体废弃物污染,占总数的10%;1人认为主要存在空气污染,占总数的10%;1人认为主要存在河流污染,占总数的10%;5人认为主要存在噪声污染;占剩下的50%。
  在关于“你认为工厂环保措施做得好不好?”这一问题上,总共10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做得好的有2人,占总数的20%;认为做得一般的有2人,占总数20%;剩下6人认为做得差,占总数60%。从投票数来看,工厂的环保工作任重而道远,应大力加强。

  在关于“你认为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的关系?”这一问题上,总共10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经济增长应该优先的有2人,占总数的2%;认为环境保护应当优先的有0人,占总数的0%;认为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同样重要有8人,占总数的80%。从数据上来看,大部分群众还是认为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同样重要,两者缺一不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