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求《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意见的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县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杜绝事故隐患和减少环境污染,营造安静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县城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制定了《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时间为2022523日至531。现征集期结束,保靖县政府网站收到0条反馈意见。

感谢各位网友对本次征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征求意见活动结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