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民族中学:4375名学生停课不停学

保靖民族中学:4375名学生停课不停学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大小:

班主任对学生作息进行安排

“肖慧已起床,马上默写外语单词…”保靖民族中学高三(2)班一学生家长正在班级微信群向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汇报学生情况,2月4日起,为确保学生能在抗击防范疫情期间安全学习,保靖民族中学组织该校高中部81个教学班4375名在各班家校微信群中进行学习。

家长汇报学生起床情况

按照学校安排,各班级通过微信群指导学生利用学习强国、央视频等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线上学习。目前已形成了由校党委负责总体部署和学习情况督查,各年级组负责统筹安排,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负责具体落实,家长配合的良好学习流程或局面。

上传作业待检查

据了解,疫情开始后,学校高度重视,当即成立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高中部教学等近期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积极学习上级相关政策、精神指示,以学生为主体,千方百计地帮助他们在家里学习,确保学生延期开学不延学,停课不停学,学校的这一举措获得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的高度赞许。

作者:龙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