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老旧小区如何换新颜 县长现场办公定基调

保靖老旧小区如何换新颜 县长现场办公定基调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大小:


杨志慧一行在迁陵镇人民政府宿舍,现场了解该区的现状和提质改造计划

杨志慧一行在迁陵镇迁陵小学,现场了解该校的现状和提质改造的计划

杨志慧查看保靖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

杨志慧一行在梨子园小区观摩

老旧小区改造怎么改?小区基础设施如何建?绿化怎么提升?污水管网如何规划?5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深入迁陵镇电大、迁陵镇人大老宿舍、迁陵镇实验小学和迁陵小学等10余处老旧小区改造试点现场进行办公,副县长田明,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及迁陵镇相关负责人随同办公。

每到一处,杨志慧都详细了解了涉及老旧小区改造试点的情况,并对将改造的老旧房屋的改扩翻建工作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她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具有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城市品质的积极作用,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抓手。

杨志慧要求,要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充分做好宣传,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参与改造提质工作,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要压紧压实责任,高水平规划设计施工方案,高质量施工;要有创新思维,积极想方法、出点子,通过小区连接等方式,搭建出管理资源、服务资源共用共享等更多更好的平台,把保靖建设成为有颜值,有生活味和归属感的美好家园,让居民群众真正享受到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实惠。(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