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顽瘴痼疾整治共执行车辆509台 阶段性成效明显

保靖:顽瘴痼疾整治共执行车辆509台 阶段性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大小:

   5月31日,保靖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集中整治进行推进和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何绪林主持。

会上,保靖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各行动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整治工作情况。会议传达了5月29日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过来,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各行动小组联合相关乡镇,进村入户积极开展该项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共执行车辆509台,完成任务数的180%,取得了阶段性的整治成效。

副县长葛晓红表示,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巩固前段工作整治成效。各组要不定时开展回头看工作,防止形势反弹;政策法规要宣传好,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致力于提高群众开车、乘车、用车的宣传,提高群众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率等;要加紧经验总结和材料上报,向上衔接,为创先争优打好基础;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锁定目标,务必完成夏季攻势目标任务。各单位要认真要求,周密部署,对标对表,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到岗;精准执法,依法依规对发现问题进行严密执法打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务求各类问题整改和“夏季攻势”百日整治行动整体成效有提升,形成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奖惩分明。各单位要加大省州对接力度,加强汇报衔接,县整治办每月将对行业内全州排位后三名单位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记者 田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