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欢庆农民丰收节:猕猴桃丰收 电商助绿果飞向千万家

欢庆农民丰收节:猕猴桃丰收 电商助绿果飞向千万家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大小:

眼下正值猕猴桃成熟的时节,保靖县毛沟镇阳坪村的300余亩猕猴桃喜获丰收。保靖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们正忙着采摘送往加工车间装箱、称重、发货。

今年,猕猴桃丰收了,阳坪村农户们却开心不起来,受疫情影响,大家都担忧猕猴桃滞销,好在保靖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跟毛沟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合作订单,按约定收购了合作社所有猕猴桃果子。

“目前我们的销售模式是线上加线下结合 ,其实线下销售上我也受到了影响,线下的订单也少了一些,不过总体订单却更多了。因为我们采取了电商经济的模式,通过网络电商销售,用网红经济带动了销量。”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吴启鹏说。

据了解,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新农产品销售模式,运用线上“互联网+”的营销方式拓宽销路,让猕猴桃快速“走”出了深山,奔向全国各地千家万户。

韵莱农业在天猫、拼多多、832扶贫网均开设了旗舰店用于销售水果。每年的线上销量占总销量的60%,目前正当季的猕猴桃最是热销。保靖县猕猴桃皮薄汁甜、果肉鲜嫩,种类繁多,而且果肉富硒营养丰富,质优价美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韵莱农业果园电商加工中心,入眼便是一派繁忙景象,员工们忙着装箱、称重、发货。工人们装配的一批来至各大网红直播间7000件共计19吨猕猴桃订单,将通过中通、顺丰、邮政、极兔等快递公司发往全国各地。

从8月8日起,韵莱农业每天线上销售量基本上稳定在三十万斤以上。目前线上销售已进入尾声,9月底,韵莱农业将开启了线下销售,采用线上加线下销售模式,全力销售猕猴桃,助力果农增收致富。截止目前,累计销售已达到一万吨。预计10月中旬将结束猕猴桃销售。

(记者 刘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