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特色家庭农场激活国庆乡村游

特色家庭农场激活国庆乡村游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大小:

国庆长假是外出游玩的好时机,相较于火爆拥挤的知名景区,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走进乡村,远离大城市的喧闹,亲近自然,农村周边旅游变成市民出行的优选。地处保靖县碗米坡镇首八峒村的家庭农场主打农家乐和亲子休闲游,还有特色鸵鸟肉的招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农场)

保靖县碗米坡镇首八峒村风景宜人,空气清新,距离保靖县城只有三四十分钟路程,游客前往十分方便。“首八峒之家”家庭农场集美食、观光、采摘、娱乐、住宿为一体。农场里有一大片占地50多亩的果园,种植着凤梨、火龙果、木瓜、黄桃等多种水果,每年一到水果熟时节,都会有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除此之外,农场周围还扩建了一片园子,园内养殖着许多非洲鸵鸟和澳洲鸵鸟,成为一大特色。

(农场的鸵鸟、火龙果)

家庭农场因疫情停业期间,农场主易润菊发现了新商机——养殖鸵鸟。由于鸵鸟长得快,鸵鸟肉非常健康,低胆固醇、低脂肪,肉质鲜美,这样一来游客不仅可以观赏鸵鸟,还可品尝用鸵鸟肉做的菜。


(鸵鸟腿)

夜幕降临,气温降了不少,农场的游客也多了起来,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品尝鸵鸟肉做的美食,摘火龙果,搭帐篷等,感受惬意的田园生活。

(保靖融媒体记者 王纯 刘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