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全票!保靖县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

全票!保靖县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下午,保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全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

会议应出席代表 199人,实到代表 195人,因病因事请假4名,符合法定人数。

杨志慧、周建武、尹海霞、梁钦文、何昌金、龙昱、蒋红梅、贾长金、杨净、向权德、刘明辉、王伟、张辉、彭元伟、田景成、何若帆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黄宇、龙会吉、周华特、梁文昌、彭图韬、龚曼华、向立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杨志慧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保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4 名、委员27名,县人民政府县长1名、副县长7名,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县人民法院院长1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1名,及出席湘西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36名。

大会通过保靖县第十八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大会选举尹海霞为保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文昌、彭图韬、龚曼华、向立为保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产生了27名保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周建武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明、何绪林、胡泽钊、滕建志、彭健、吉秀锋、麻春兰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大会选举龙会吉为保靖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向雪原为保靖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兵为保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选举产生了36名出席湘西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以上选举均获全票,会场掌声热烈,经久不息。

新当选的县领导以及保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分两批列队, 面向宪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前,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堂。

(记者 刘番 舒冰 陈慧 沈荣灿 杨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