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保靖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主持召开保靖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城乡客运一体化、农村住房建设管理、省环保责任规定贯彻落实、电镀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村宅基地管理、秋冬农业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深化学思践悟,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忠诚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的新部署新要求,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特别是要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系统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及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原则通过相关文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会前进行高质量发展微讲堂,由县卫健局、县医保局负责人分别作微讲堂交流。

(通讯员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