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岳阳市人社局驻保靖县劳务协作服务站揭牌

岳阳市人社局驻保靖县劳务协作服务站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字体大小: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更好的服务脱贫人口就业,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就业对口帮扶保靖县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保靖县人社局和岳阳市人社局举行劳务服务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按照建立劳务服务站点要求,在保靖县劳务输出密集的地方,建立岳阳市驻保靖县劳务协作工作站,为有来岳意愿的保靖县脱贫人口,提供就业帮扶和职业指导,为岳阳市在保靖县工作人员提供稳岗帮扶和政策宣传。对建立新的劳务协作站进行挂牌,并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赴保靖县劳务对接活动人员和保靖县就业服务中心人员一起参加。

揭牌仪式后,进行签订劳务协作协议。为满足保靖县脱贫劳动力对来岳工作的岗位需求,岳阳市岳阳楼区与保靖县普戎镇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岳阳市经开区与保靖县迁陵镇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岳阳市云溪区与保靖县水田河镇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岳阳市南湖新区与保靖县比耳镇签订劳务协作协议。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晗竹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