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我州举行“云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 合同引资118.47亿元

我州举行“云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 合同引资118.47亿元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5月11日,州委、州政府举行以“云聚湘西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2湘西州“云招商”暨项目签约仪式。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致辞。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副州长马碧出席活动。2500多名客商受邀在线上参加活动。本次“云招商”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在吉首市设主会场,各县市(湘西高新区)和4个州政府驻外招商机构设分会场。

会上,州商务局负责人进行项目推介,部分企业家作线上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湘商回归全民招商倡议书》视频。我州与深圳华美兴泰股份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中南区域公司、三峡集团湖南分公司等企业现场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3个,合同引资118.47亿元,涉及新能源、生态环保、智慧农业、中医康养、文化旅游等领域。

虢正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参加这次“云招商”活动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湘西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本次签约活动是州委、州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的创新之举,是锚定“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奋力打造武陵山区承接产业转移新高地的开拓之举,是加大招商引资、实施湘商回归、助推湘西发展的务实之举。相信这次集中签约的33个项目,必将为湘西州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虢正贵表示,迈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湘西州迎来了新的发展战略机遇。我们将用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这个平台,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选择,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素,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奋力将湘西州打造成为武陵山区的投资热土、创业沃土、发展乐土。

龙晓华在致辞中表示,诚邀广大客商来湘西观光考察、来湘西投资兴业、来湘西合作发展,与我们共同打造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民族地区团结奋斗共同富裕标杆区、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样板区和武陵山区承接产业转移新高地、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合力建设红色湘西、生态湘西、文化湘西、开放湘西、幸福湘西,携手共进、共赢发展、共享未来。



来 源:团结报

全媒体记者 彭 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