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李武初一行到迁陵镇利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李武初一行到迁陵镇利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大小:

5月12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武初一行来到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联系点——保靖县迁陵镇利福村调研。

李武初一行在利福村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抛荒治理等工作,并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会上,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谭小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相关文件,驻村工作队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会领导深入交换了工作意见。

李武初指出,工作队要在取得已有的成绩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准备。他对工作队员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工作队要继续保持好优良作风,要勇于大胆创新尝试,干出亮点成绩。

李武初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立足实际,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是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坚决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及帮扶机制,牢牢守住不发生返贫。二是要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要用好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校消费帮扶等政策,实现村20万元以上集体经济收入。三是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好美丽湘西新农村。要加快推进新村部建设、村组道路建设以及居民生活垃圾治理等工作。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陈建中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青山。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