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保靖法院:回访破产和解企业,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保靖法院:回访破产和解企业,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大小:

6月2日,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吴代双、保靖县人民法院干部一行5人到湘西自治州金帆印务有限公司(以下称金帆印务)进行回访调研,深入了解金帆印务破产和解后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回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对企业破产和解后继续经营面临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金帆印务负责人表示,感谢两级法院的关心和帮助,为企业重生创造条件,企业目前运营良好,正陆续接收书籍装订的业务,因近期业务增加,还招录两名员工,为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

座谈中,两级法院法官为企业后续发展建言献策,保靖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何向阳表示,金帆印务破产和解后继续经营能最大限度保护各方权益,后续,保靖县人民法院将积极帮助协调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并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吴代双表示,希望金帆印务负责人树立信心,加强管理,规范企业运营,提高企业竞争力,争取早日回馈社会。

近年来,保靖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在破产案件审理过程中,充分利用府院协调联动机制,积极发挥破产制度的拯救功能,推动企业重生再造,以达到法律效果、社会经济效果的有机统一。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春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