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陈晓龙在保靖调研时指出:要争创一流政务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

陈晓龙在保靖调研时指出:要争创一流政务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6月15日,湘西自治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陈晓龙一行领导到保靖县调研指导“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保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明陪同调研。

陈晓龙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复兴镇、碗米坡镇,实地调研了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陈晓龙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镇)级具体能受理、办理有哪些事项,高频事项办理流程、时限和审批程序等情况,并主动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办事需求,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听取群众意见。陈晓龙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注重服务效率,不断增加群众对政务服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保靖县政务大厅,陈晓龙一行边走边看,先后到“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帮代办”窗口、公安窗口、工改专区、企业开办专区等高频事项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入驻单位办理事项、流程、时限和审批程序等情况。陈晓龙指出,县政务大厅是县委、县政府的形象窗口,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阵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健全完善工作制度,配齐配全服务设施,创新优化审批服务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调研中,陈晓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保靖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县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要着力优化行政审批工作体制,理顺工作运行机制,做细做实“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及“清廉大厅”建设,确保“三进”工作全部落实到位。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工作,加快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运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积极争创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县。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振铎 通讯员 杨光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