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到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帮扶活动

周建武到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6月20-21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到昊天印刷、松桂坊、玉昆农业、晨星户外、晟浩科技等9家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稳经济惠企政策,商议如何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

周建武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州各项稳企惠企政策,着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将“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既注重眼前的纾困,又注重长远的发展;要真正扛起联企帮扶责任,真心实意、设身处地、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要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企业困难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问题“发现—汇总—交办—解决—反馈”闭环工作机制,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改革内生动力,提升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要靠前服务、跟进服务、贴心服务、优化服务市场主体,以工业运行稳、项目建设稳、市场主体稳保障全县经济稳定运行,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