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税务:党委联企互通 税惠纾困赋能

保靖税务:党委联企互通 税惠纾困赋能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大小:

6月21日,保靖县税务局党委成员分别带领业务专班奔赴联系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克服困难,拉开了保靖县税务局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序幕。

在保靖县酉江文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订单、要素保障、资金账款等生产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税企双方主要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周转困难”“上游成本大幅上涨”“疫情影响销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将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上不断加力,确保新政策和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打好新政策加力和老政策固力的“组合拳”,同时对其他问题分门别类查找原因,认真研究“对症施策”的有效办法,积极与保靖县联企工作专班积极沟通协调,提出有效意见建议。在湘西自治州凯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保靖县万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税务局各党委委员当场收集相关问题8个。

下一步,保靖县税务局将持续推动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贯彻落实,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赋能,充分发挥税务部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职能效应,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