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农业农村局: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助力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保靖县农业农村局: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助力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大小:

6月23日,保靖县农业农村局组成调研组对我县部分农业公司生产经营主动上门服务,现场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指导企业各项工作开展。按照上级要求,眼下,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做好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联系服务工作,分类施策、精准指导,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在安全生产、技术指导、产销衔接、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有序推动农业企业稳产满产。

每到一处,调研组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本年度新品种、新技术试验示范计划的介绍,观摩了育苗车间及控温系统,叮嘱企业有困难随时和政府联系,共同努力打造农业示范企业。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远景规划及发展中的瓶颈难题,表示将通过培训、上门服务等举措,更好地落实惠农惠企政策,扶持产业发展,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保靖县农业农村局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解决困难,把政策和服务精准落实到企业急需处,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同时从企业经营管理、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摸排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诉求。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为农业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桓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