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举行第一期企业家大讲坛并召开纾困助企座谈会

保靖县举行第一期企业家大讲坛并召开纾困助企座谈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字体大小:

6月30日,保靖县企业家大讲坛第一期开讲,随后召开纾困助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副县长滕建志、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工信局局长黄睿参加会议。

保靖企业家大讲堂由保靖企业家协会定期举办,旨在为保靖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保靖县企业家协会会长石开汇报了协会建设情况。本期企业家大讲堂有3位企业家发表演讲,徐伟、吴启鹏、彭竞宇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在随后召开的纾困助企座谈会上,10多位企业代表围绕企业运行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每位企业家的分享演讲和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诉求。周建武强调,企业家大讲坛形式和效果很好,企业家协会要不断改进组织方式和效果,把保靖企业家大讲堂办成一个市场主体积极主动参与的活动品牌,办成一个企业家交流学习、共享共建、互帮互助、创新创业的成长发展平台。保靖企业家要成为保靖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金名片,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谋发展,抢抓机遇闯创干,勇于创新突破,勇于艰苦创业,勇于创大业成大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和建议,相关部门要一项一项梳理,认真研究解决措施,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把纾困助企政策措施兑现落实到每一家企业。(作者 彭慧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