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聚焦落实稳经济各项措施,克难奋进冲刺“半年稳”

周建武:聚焦落实稳经济各项措施,克难奋进冲刺“半年稳”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02 字体大小:

6月29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到产业开发区调研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就“五好”园区创建、营商环境攻坚、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主要经济指标等情况逐项调度,强调要聚焦聚力深化落实稳经济各项措施,咬紧目标、盯住问题、干出气势、见到实效,克难奋进全力冲刺“半年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田明、滕建志、黄睿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营商环境攻坚、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主要经济指标调度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周建武强调,要紧盯“双过半”目标不折不扣抓落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紧盯政策认真研究,精准分析指标,落细落实攻坚举措;要更大力度加强运行调度,抓住重点精准发力,以关键性指标突破牵动整体经济工作提升;要树立强烈的结果意识,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统领目标任务,及时纠正工作偏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协同攻坚奋进,加强协作联动,加强衔接协调,加强宣传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健全领导靠前指挥机制、每日预警机制、干部一线走访机制、晾晒比拼机制、结果评估机制,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精准高效的服务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作者 付凯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