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文旅企业纾困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文旅企业纾困工作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为推动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文旅行业纾困解难。连日来,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带队前往202温泉酒店等文旅企业开展纾困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为营造良好的文旅市场营商环境,立足自身职能,压实主体责任,推进问题解决,着重在优化营商环境、活跃文旅市场上下功夫。组织专人深入各文旅企业,了解文旅市场从业人员诉求,收集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定期会商、协调解决当前文旅市场面临的实际问题。同时,全面梳理行业领域内各项惠企政策,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问题导向为抓手,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