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为持续打造盛名旅游目的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月31日,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保靖县贰零贰酒店(202村)、首八峒等旅游市场进行新年“安全生产”检查,全力拧紧安全思想阀。

执法人员现场对消防器材、安全生产制度、规范悬挂和放置营业执照、食品是否过期、索票索证、旅游消费投诉等情况对照执法检查细则一一作了详细的核实和检查,并对景区的负责人、管理员进行了安全知识的解读和培训。

检查组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旅游市场更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全过程、全链条安全管理,压实每一个岗位责任,落实每一项制度措施。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要从游客需要出发,从细节入手,在管理上下功夫,在服务上用心思,努力让每一名游客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