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大小:

连日来,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湖南保靖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共走访小微企业5家,个体工商户2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3家,出动执法及工作人员8人,为企业解决问题4件,个体工商户6件。

“党建共创、三结三促”包括结合党建引领,促进诚信经营;结合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结合金融普惠,促进长期发展。该项行动聚焦于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由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保靖农村商业银行共同主导,统一调度、优化整合资源,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

实地走访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按照“一园一策”“一企一策”“一链一策”总要求,逐一宣讲了关于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及金融支持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逐户摸排厘清企业发展及融资堵点难点,通过汇聚市场监管、农商银行系统工作合力,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以便市场监管和金融优惠政策真正落实。

相关工作人员指出,将持续推进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促进“小个专”企业发展和经济复苏,助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