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税务局:税惠入企春意浓

保靖县税务局:税惠入企春意浓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大小:

保靖县融媒体中心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丽霞)山河向暖,万象更新。走进保靖县金锋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线正有序运转、机器设备轰鸣交响,一派忙碌充实的景象。春节假期结束后,陶瓷订单源源不断,金锋陶瓷已进入忙碌的状态。伴着复工复产的干劲,税惠春风也吹到了企业门口。

保靖县金锋陶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梁华耀说:“这几年公司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咱们税务部门的好服务,好政策。去年我们享受了留抵退税26万元,这为产线设备改造升级提供了资金保障,今年刚复工复产,税务工作人员又主动上门问需,及时答疑解惑,送来了税惠大礼包。”车间工人们打浆、成型、烘烤、上釉,尤喜陶泥注浆、春风拂面。

“随着疫情全面放开,全球经济形势向好,我们今年1月的订单已同比增长了10%,我对今年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湖南江胜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彭运明介绍道,作为一家有出口业务的公司,该公司生产的塑料制品远销美国、欧盟等国家。“之前公司财务人员在出口退税资料填报方面曾咨询过税务部门,今天税务工作人员上门就产品研发、出口退税等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税费政策辅导,多元化满足我们企业个性化需求,让我们享受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提起税务部门的服务,彭运明深有感触。

保靖县税务局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乘风而上,紧紧围绕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通过调研走访、深度会谈、电话访问等多种方式,分类开展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实施清单式服务,帮助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将税费春风“送上门”“送入企”,确保政策落地提质增效。

除此之外,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保靖县税务局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期待,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渠道,不断完善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容缺办理等各项便民办税制度,大力推动“免填”“预填”等服务的推出,不断简并优化各类涉税报表,推动税费服务持续提档升级,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细的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