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市场监管局加强计量监督 提振消费信心

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市场监管局加强计量监督 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大小:

连日来,保靖县市场监管局正在开展2023年上半年燃油加油机检定工作,对检定时间即将到期的加油站在用加油机进行强制周期检定,进一步加强对加油机的监督管理,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

据了解,保靖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重点对加油机外观及强检合格标志是否符合要求、加油机是否在有效检定周期内、加油机铅封是否完整、加油机的计量性能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行动为期一个月,将对全县22家加油站的73台加油机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罚。

下一步,保靖县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对投诉举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违法行为严格查处,加大对加油站的监督检查力度,维护消费者权益,切实提振消费信心、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