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毛沟镇:加强营商宣传提高营商环境“软实力”

保靖县毛沟镇:加强营商宣传提高营商环境“软实力”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8 字体大小:

近日,保靖县毛沟镇大力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提高了辖区商户企业对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通过敲门行动、“三长制”宣传,干部们走访辖区商户企业,为辖区商户企业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便民服务中心相关惠企便民服务,认真倾听商户企业等合理诉求和意见,实现宣传、满意度双提升。

利用网络媒体等线上形式,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进展等开展持续深入宣传,向辖区内推广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宣传视频、标语等,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营商环境的宣传。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接下来,毛沟镇将持续不断在优化营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能,通过更加优质高效服务让广大群众舒心、企业商户顺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