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网通办”实时指导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网通办”实时指导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体大小:

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企业开办综合专窗”,全面落实“四减”“四零”服务,大大提升了企业办事便利度。

“原件辛苦您邮寄给我吧,非常感谢!”徐先生发来一条消息,工作人员立即回复:“已经邮寄了,不用谢,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近期,联创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湖南保靖营业部(分支机构)徐先生前来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办理注销业务,恰逢湖南省业务系统全面升级,使得本该当场注销的业务未能办理完成。本着为群众提供最优质服务的理念,工作人员预先收取了资料并利用网络指导后续操作,减少徐先生跑动次数和办理时间,同时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帮助徐先生顺利办结业务。据悉,该局已为经营主体提供免费邮寄服务26余次,真正让群众体会到政府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办理业务

据了解,为大力方便群众办事,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为群众提供全程指导,让群众在家就能通过线上“一网通办”平台办理登记业务。截至目前,该县企业开办网办率已达96%以上。

营商环境好不好,人民群众拥有绝对话语权。“保靖经营主体登记”QQ群里时常刷屏的“非常感谢”评语,实属是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的具体表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