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大小:

2月21日,保靖县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出席并作讲话。县领导田明、滕文洋、吉秀锋、彭健、麻春兰、胡文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周建武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打出助企惠企扶企“组合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兴企强企氛围更加浓厚,全县民营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态。周建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方针政策,提振发展精气神,推动民营经济发展速度更快、质量更高、效益更好;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突破,在强化法治保障、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发展、助企纾困解难、推动思想解放等方面持续加力奋进。要聚焦“抓大、扶小、育新”持续强化经营主体培育,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要压实责任链条,强化保障,凝聚合力,主动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文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