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民营经济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启鹏:强品牌助销售 让柑橘成为乡亲的“致富果”

民营经济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吴启鹏:强品牌助销售 让柑橘成为乡亲的“致富果”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体大小:

保靖县紧紧抓住民营经济这个“牛鼻子”,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发展特色产业集群,构建县域经济发展新格局,持续提升民营企业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民营经济乘势而上、奋楫扬帆,彰显出蓬勃朝气与满满活力。

产业兴,县域强。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为基础,主营柑橘和猕猴桃种植、初加工、销售业务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目前,韵莱农业已经建成“线上+线下+出口”三位一体的销售体系,并积极推进“湘西香伴”“保靖酉礼”“湘西脐橙”“湘西椪柑”等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工作,同时,积极打造“韵莱农业”“酉水纤夫”“韵莱·黄金橙”“黄金香橙”等自有品牌,推行“区域公用+企业自有”双品牌战略。

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启鹏说:“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柑橘的提质增效,我们将把湖南省农科院的“增糖降酸”技术,到保靖县好好的实施下去,打造全国柑橘提质增效的亮点;第二是市场延伸,我们着重打造国外市场,由东南亚延伸到南美洲,把我们的销量至少要翻一番;第三是品牌推广,保靖黄金茶城这个名片我们将重点打造,使它成为国内国外柑橘品牌的一个亮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