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全民创业就业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全民创业就业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大小:

为不断优化就业和营商环境,畅通人才交流渠道。3月4日,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清水坪镇劳保站联动,把握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在清水坪集镇开展保靖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对接省内外重点企业、公司100余家,涵盖会计、仓管、一线工人等多类型职位345个,其中一半就业岗位月薪在3000-6000元之间,部分管理及技术岗位月薪可达万元。

活动现场,招聘单位通过企业招聘海报、宣传挂纸、宣传单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主动向求职者亮岗位、晒待遇,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人。

本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线下交流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解决企业招聘难题,帮助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是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促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