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17年招聘协管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1 字体大小:

 根据相关规定,经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政审考察,拟聘用下列16名同志为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管员,特此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正式确定为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管员。

    如对下列拟聘人员的聘请条件、思想作风、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有异议的,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方便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17年4月20日至4月26日

    受理举报单位:保靖县林业大楼办公区纪检室

    受理地点:保靖县林业办公大楼四楼(县杨霞体育馆旁)

举报电话:0743-7830746

 

附:城市管理协管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向光胜   梁  召   杨小坤   王  禹   龙  飘   张  星  

石  宇   向天文   梁方武   王国强   向  彪   余冬文 

彭  睿   宋静文   王  可   向玉含

 

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协管员工作领导小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