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济南市经信委来湘西州进行扶贫协作对接

济南市经信委来湘西州进行扶贫协作对接

来源:湘西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体大小:

  4月2日济南市经信委率经贸代表团来我州进行扶贫协作对接。3日济南市与湘西州经信领域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吉首市召开,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董怀敏、麻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州经信委负责人对我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对我州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工业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济南市经信委主任汲佩德说,湘西州拥有丰富的资源应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号召广大企业家发扬“舍得”精神,进一步提高扶贫认识加大对湘西扶贫事业的投入力度。 

  曹普华指出济南市经信代表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深入实施东西部协作号召,不远千里来到湘西开展经信领域扶贫协作博大深厚的情怀值得尊敬。他指出此次活动两地明确了双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协作重点、协作方向、协作路径和协作任务,推动了市州经信领域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化、实践化、制度化为双方深入实施经信领域扶贫协作谋了个好篇、开了个好局、起了个好头,双方扶贫协作的成果值得期待 

  曹普华强调济南市拥有明显的区位、人才、技术、产业等优势,助推湘西摆脱贫困奔向小康的办法和措施将超过预期、超乎想象双方扶贫协作的领域应进一步拓展,协作的空间要更加宽广 

  会上趵突泉与湘泉酒业、宏济堂与中药材协会、市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会展公司与州茶叶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两地经信委签订了会谈备忘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