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我州召开粘土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我州召开粘土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保靖县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体大小:

  1019我州召开粘土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粘土砖企业排查整治、取缔关闭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州长余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湖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粘土砖企业的督办函》文件精神并对国家有关粘土砖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进行了学习。随后参会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前期巡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意见交流。 

  余保东指出要提高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和取缔粘土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查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牢牢把握政策尺度查处粘土制砖企业违法行为。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对政策进行宣传、解释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和非法粘土砖企业的取缔任务各县市区要及时对排查情况进行上报,建立工作台账总结工作经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监督检查工作,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