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州积极开展粘土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湘西州积极开展粘土砖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湘西州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清单》和省委、省人民政府《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湖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粘土砖企业的督办函》等相关文件精神1020日至25州经信委牵头组织州墙改办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对州内粘土砖行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检查组先后到吉首市、花垣县、保靖县、永顺县、凤凰县、泸溪县有关乡镇进行实地检查经排查,目前我州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粘土砖企业下一步,我州将认真按照省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活动严防已关闭企业死灰复燃。同时建立健全举报机制,鼓励社会监督切实做好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粘土砖企业相关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