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州煤矿关闭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基本情况

湘西州煤矿关闭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基本情况

来源:湘西州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体大小:

  湘西自治州在省关闭退出工作开展前保留合法矿井14合计产能79万吨主要分布在龙山、永顺、保靖三个县和洛塔、猛必、卡棚、龙家寨4个矿区近几年来,我州先后关闭落后小煤矿12包含洛塔、向阳、龙家寨3家州属国有煤矿和9家乡镇私营煤矿其中:2014年关闭92015年关闭32年共计淘汰产能67万吨淘汰率为85%已关闭12家煤矿通过省现场验收认为我州煤矿关闭比例、任务和关闭质量名列全省前列。2017年省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领导小组给我州下达了关闭1户煤矿的工作任务目前,龙山县红岩溪镇木龙湾兴旺煤矿已提出关闭申请并与龙山县政府签定了关闭协议,制定了矿井关闭方案相关工作正按省里要求有序推进,11月底前将关闭到位迎接省里验收。另外保靖县湘西华鑫煤矿营销有限公司关帝庙井201812月底前关闭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