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审计局加强年轻审计干部培养

保靖县审计局加强年轻审计干部培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大小:
 近年来,保靖县审计局注重加强年轻干部成长培养工作,积极探索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的方法,着力培养一批思路开阔、敢打敢拼的审计干部,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一是搭台子。今年以来,该局先后选派5名年轻干部参加审计署、省审计厅、州审计局、县委党校等部门组织的各类培训班。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有效提升年轻审计干部的综合能力。

二是压担子。为帮助年轻干部尽快转变角色,该局认真开展“传帮带”工作,老前辈为其提供悉心指导,同时给年轻干部压担子,让年轻同志在实践中历练成长。近年来,该局承担的重大审计项目均由年轻干部挑大梁、唱主角,提高其业务水平。

三是立规矩。该局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用严的制度、严的纪律约束行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把严守审计八不准纪律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道德上做表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