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保靖积极组织参加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工作

湘西保靖积极组织参加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大小:
 为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近日,保靖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湖南省审计厅2018年度集中整训视频会议精神

此次整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宪法》宣讲”、“湖南省金审三期工程建设和大数据审计”等内容进行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审计人员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了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集中整训结束后,该局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审计事业中去,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以此次整训为契机,促进审计干部改进作风、强化能力、提升素质,确保整训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