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保靖:多措施促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湘西保靖:多措施促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大小:
   为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今年以来,保靖县审计局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多措施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能。

一是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观看中纪委和审计署反腐倡廉警示片,增强了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完善制度,确保廉洁从审。严格落实按制度管人、办事的原则,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深入落实“审前公示、审中跟踪、审后回访”。修订完善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廉政制度,构建了制度建设的基本体系,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三是强化纪律,维护机关形象。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在履行审计职责中,规范从审行为,预防审计腐败;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和考勤制度,规范签到、外出报备,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