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县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政策清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县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政策清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大小:

保财发〔2021〕7号

  

保靖县财政局

关于公布2021年县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政策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财政所、县直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根据《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民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审计署  国务院扶贫办  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办﹝2020﹞37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和项目清理整合工作的通知》(湘财市县﹝2021﹞2号)、《湘西州财政局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和项目清理整合工作的通知》(州财县乡﹝2021﹞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保靖县县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以下简称县级以上补贴政策清单,附件1)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开的县级以上补贴政策清单是指中央、省、州、县出台的直接兑付到人到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目录(社会保险待遇发放及管理等县另有规定的,涉密或涉及个人隐私,及其他不宜公开的除外)。县级以上补贴政策清单将通过保靖县人民政府网公开。各项补贴政策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根据2021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清理情况,省财政厅将调整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以下简称“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自2021年10月1日起,“一卡通”系统全面启用新项目库,未列入新项目库的系统原有项目只提供历史数据查询,不再发放相关补贴。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应及时与县财政局做好新旧项目补贴数据的衔接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安全、足额发放。

三、补贴政策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原则上每年度集中公布一次。各级补贴政策清单公布后,因相关补贴政策调整需要变更补贴政策清单内容的,应按要求填报《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附件2),省财政厅将据此动态调整“一卡通”系统发放项目库,调整后的补贴政策列入下年度补贴政策清单一并公布。

  

附件:1.2021年保靖县县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

2.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


  

  保靖县财政局     

  2021年8月17日    

  

  

附件1:2021年保靖县县级以上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1).xlsx
附件2:湖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调整申请表(1).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