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政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保靖县政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大小:


 2019年县政务中心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政务中心部门概况

1、部门职责

2、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表

3、部门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政务中心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9、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0、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中心主要职能:1、政务公开 2、全程代理 3、县长热线 4、一站式审批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机构设置。

全额预算单位,参公制度管理,财务核算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下设3个股室,参公编制8人。

(二)决算单位构成。

2019年度纳入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本级及所属预算单位包括:保靖县政务服务中心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 政务中心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总收入482.56万元,上年结转171.71万元,本年收入310.86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118.84万元,增长61.88%。总支出总计392.45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218.13万元,增长125.13%,主要是因为政务建设资金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10.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66.59万元,占85.76%;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44.27万元,占14.24%。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92.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1.87万元,占87.11%;项目支出50.58万元,占12.89%;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66.59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134.6万元,增长101.97%,财政拨款支出总计356.48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117.9万元,增长49.42%,主要是因为政务建设资金的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40.4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01.91万元,增长42.71%,主要是因为政务建设资金的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40.4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6.81万元,占93.0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39万元,占财政支出2.46%;卫生健康支出5.4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1.59%;农林水支出4.32万元,占总支出1.27%;住房保障支出5.5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1.64%。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3.2万元,支出决算数为340.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29.93%,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3.33 %,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务建设预算调整。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6.3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务建设预算调整。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0.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务建设预算调整。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政务公开审批 (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58.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务建设预算调整。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75.85万元,支出决算为170.0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24.23%,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务建设预算调整。

6.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9.72万元,支出决算为8.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6.32%,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基本养老保险支出据实拨付。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5.8万元,支出决算为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3.1%,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行政单位医疗据实拨付。

8.农林水支出(类) 扶贫(款) 其他扶贫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4.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驻村工作经费预算由县财政统一安排。

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5.83万元,支出决算为5.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71%,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支出据实拨付。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05.8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7.0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8.44%,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公用经费218.8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1.56%,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1.7万元,完成预算的85%,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年初预算数,主要原因是无出国。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2万元,支出决算为1.7万元,完成预算的85%,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接待来人减少,与上年相比减少0.11万元,减少6.4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接待来人减少。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年初预算数。主要原因是因公车改革,单位没有配置公务用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7万元,占10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无开支内容。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7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20个、来宾180人次,主要是上级监管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和扶贫村来人衔接工作(活动内容)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单位本级更新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98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15.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5.9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九、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对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开展了整体绩效评价。

2、绩效自评实施过程

根据保靖县财政局保财绩﹝2020﹞3号文件《保靖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财政性资金绩效评价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单位已于7月全面完成绩效评价工作。绩效评价工作主要如下:

一是核实数据。对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进行核实。

二是查阅资料。查阅2019年度的预算安排、非税收入、预算追加、资金管理、经费支出、资产管理等相关文件资料和财务凭证。

三是归纳汇总。对收集的评价材料结合本单位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归纳总结。

四是根据评价材料结合各项评价指标分析评分。

五是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3、绩效评价结论

根据评价指标体系测算,保靖县政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是:投入绩效分13分,过程绩效分53分,产出及效率分26分,总绩效分92分。自评结果等次为“优”。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18.88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206万元,增长430.64%。主要原因是:政务建设费用的增加。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0万元,用于召开0会议,人数0人,无内容;开支培训费0万元,用于开展0培训,人数0人,无内容;无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7.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17.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5.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6.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7.“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8.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附件(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保靖县政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部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保靖县财政局保财绩﹝2020﹞3号文件《保靖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财政性资金绩效评价的通知》相关规定,保靖县政务中心组织力量对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概况

全额预算单位,参公制度管理,财务核算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下设3个股室,参公编制8人。

(一)人员编制

核准人员编制总计8人,2019年度末在职预算人员7人,预算人员数控制在核定人员编制职数范围内。我单位无离退休人员。

(二)主要工作职能

我中心主要职能:1、政务公开 2、全程代理 3、县长热线 4、一站式审批

(三)主要工作任务

1、切实抓好乡镇政务中心示范点建设2、切实完善中心规范化管理3、切实搞好省级示范点建设4、切实搞好电子政务网络建设5、切实提高“县长热线”办理水平6、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系统平台建设7、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二、整体绩效目标情况

(一)2019年预算情况

根据保财函〔2019〕76号文件精神,县财政局对县政府中心2019年部门预算批复如下:

2019年总收入253.21万元,其中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03.21万元(含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拨款收入0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15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拨款收入0元。

2019年总支出253.21万元,其中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4.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车补6.48万元,公用经费6.4万元,单位专项经费156万元

(二)2019年度收支及结余决算情况

1、2019年部门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1)收入总体情况:年初结转结余171.71万元,2019年度收入310.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50.6万元,政府性基金财政预算拨款收入15.98万元;其他收入44.27万元。

(2)支出总体情况:2019年总支出392.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1.87万元,项目支出50.5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0.11万元。

2、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收入情况:上年结转136.73万元,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266.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50.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15.98万元。

支出情况:2019年财政拨款支出356.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40.4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15.98万元。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6.84万元。

3、2019年部门决算机关运行经费、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9年部门决算机关运行经费6.4万元,2019年部门决算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省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台,一般公务用车0台,一般执法用车0台。

4、“三公”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

2019年三公”经费各费用均控制在预算范围内,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1万元,实际支出1.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三、绩效评价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部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绩效评价相关规定,对本单位进行绩效评价。

1、绩效评价的目的: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情况的绩效评价,促进部门从整体上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强化部门整体支出责任,规范资金管理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保障能更好地履行职责。

2、绩效评价实施过程

核实数据.对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进行核实,与2018年度数据进行对比;

查阅资料.查阅2019年预算安排、资金管理、经费支出、资金管理等相关文件资料和财务凭证;

归纳总结.对收集的材料进行综合分析、归纳汇总;

根据评价材料结合各项评价指标进行分析评分;

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四、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一)投入

1、目标设定(6分)

(1)绩效目标合理性(3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把2019年全年工作做好,严格执行国家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合理开支、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目标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根据评价标准该项得3分。

(2)绩效指标明确性(3分):整体绩效目标已细化到具体工作任务,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分析细化.根据评价标准该得3分。

2、预算配置(20分)

(1)在职人员控制率(3分)

2019年在职人员编制数8人,年末实有人数7人,在职人员控制率=(7/8)×100%=100%≦100%,根据评分标准该项得3分。

(2)三公经费”变动率(4分)

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1万元,上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1万元,“三公经费”变动率=(1-1)/1×100%=100%≦0,根据评分标准该项得4分。

(二)过程

1、预算执行(20分)

(1)预算完成率(5分)

2019年上年结转136.73万元,本年预算253.21万元,本年追加13.38万元,年末结转46.84万元,预算完成率=(136.73+253.21+13.38-46.84)/(136.73+253.21+13.38)×100%=88.39%,结转资金为政务建设资金,所以不能计算在内,该项得分应为5分。

(2)预算控制率(5分)

2019年度预算收入266.59万元,其中年初预算253.21万元,追加预算13.38万元,根据公式计算,预算控制率=(13.38/253.21)×100%=5.28%,根据评分标准该项得分3分。

(3)新建楼堂馆所面积控制率(5分)

2019年度没有新建楼堂馆所,根据公式计算控制率为100%,该项得分5分。

(4)新建楼堂馆所投资概算控制率(5分)

2019年没有新建楼堂馆所,根据公式计算投资概算控制率为100%,该项得分5分。

2、预算管理(41分)

(1)公用经费控制率(8分)

2019年公用经费实际支出6.4万元,预算数为6.4万元,公用经费控制率=(6.4-6.4)/6.4×100%=100%,根据评分标准该项得分为8分。

(2)“三公经费”控制率(8分)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1万元,实际支出1.7万 元,三公经费控制率=(1.7/1)×100%=170%,根据公式计算,该项得分0分。

(3)政府采购执行率(6分)

2019年无政府采购,执行率为0,没有超过及降低5%,该项得分6分。

(4)管理制度健全(8分)

2019年管理制定的管理制度健全,具有较强的合法合规性和完整性,相关的管理制度已得到有效的执行,该项得分8分。

(5)资金使用合规性(6分)

2019年支出符合国家财经纪律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资金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项目支出按规定,支出符合部门预算批复的用途,无挤占等现象,该项得分6分。

(6)预决算信息公开性(5分)

按照政府对预决算规定的信息内容,时限实行公开,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真实、完整、准确。该项得分5。

(三)产出及效率(26分)

1、重点工作实际完成率(8分)

根据绩效办2019年对各部门为民办实事和部门重点工程与重点工作考核分数折算,该项得分为8分。

2、以整合审批资源为重点,以优化审批流程为抓手,以创新服务模式为核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全面促进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

(1)以整合审批资源为重点,着力实现政务管理“新突破”

全面落实“三进”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只进一扇门”要求,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中心,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政策,各职能部门的审批办理机构整合进驻各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事窗口并充分授权,做到权进、事进、人进,切实推进各类政务服务资源向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驻,提高现场办事率。今年以来,我县级中心已有36个进厅单位,设置办事窗口100个,工作人员110余人;并持续推进12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配合县组织部完成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健全三级联动、代办帮办机制,逐步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形成了“只进一扇门,办好万家事”的工作格局。

持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科学整合办事窗口,统筹推进服务窗口集成、政务服务平台集成、审批标准集成,县政务服务大厅按照突出改革、便民利企、服务发展的思路,设立三个功能区域。一楼大厅突出便民利民,主要设置社会事务服务区、中介服务区;二楼大厅突出审批提速,主要设置商事登记服务区、综合配套服务区;三楼大厅突出改革创新,主要设置财税服务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区、金融服务区。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站式”服务,建立“帮代办”机构,着力打造集政务服务、信息公开、改革创新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平台,保证群众和企业能够进一家门、办成一揽子事。

深入开展“三清单”清理工作。坚持“全面清权、简政放权、科学确权、规范用权、高效用权、严格控权”的原则,建立和完善“三清单一目录”制度,实行动态管理,实时进行调整,促进行政权力清单“瘦身”。截至目前,州县同步已经完成承接引用国家、省级事项目录两批共1044项,其中,国家目录518项、省级目录526项。现在正在组织涉及的各相关单位填报实施清单,制作办理流程图,确保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实现“一网通办”。

(2)以优化审批流程为抓手,全面促进行政效能“大提速”

梳理事项材料,开展“减证便民”。认真梳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的申报材料,持续推进“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实行群众企业到政府办事容缺受理机制,全面清理并减少审批事项前置条件,坚决杜绝互为前置条件的行为。我中心按照省、州统一部署和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开展清理工作。截至目前,政务服务大厅共核减各项材料共计17份,优化归集业务流程3项,杜绝“奇葩证明”“循环证明”现象发生。先后对3大类共计1000余项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再造,让各项业务办理全面进入快车道,真正做到了资料受理快、后台审批快、窗口出件快,服务时效快“四快”要求。

精简审批环节,承诺“办理时限”。大力推行并联办理,“承诺时限”办结,减少办理环节,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推进高效审批。2017年10月以来,“商事登记”窗口已实行“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制度,并颁发首张“多证合一”执照;去年底,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企业只需准备一套材料、一份表格,到一个窗口办理,3个工作日内即可领取证照。“投资项目”窗口全面推进在线审批平台应用,实现了所有项目在线审批,所有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减至3个工作日,对服务对象实行了“即来即办”制度,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已实现“最多跑一次”。基本实现审批环节精简50%,承诺办理时限提速30%。

推进服务改革,设立“中介超市”。按照部署,我中心今年4月份以来,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进行了全面清理,形成了中介服务事项的“目录清单”,建立了“中介服务数据库”,制定和完善中介机构监管措施,引导中介服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集中设立了“中介服务超市”并对社会进行了公示。截至目前,县政务服务中心共进驻了农村商业银行保靖县支行、邮政快递公司、银盾新型印章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天平房地产评估公司等五家中介公司,已经全部制定了办事服务指南、办事服务流程等,全面对社会公开,建立政府引导、行业自律、用户评价的机制。

(3)以创新服务模式为核心,重点构建智慧服务“多通道”

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构建“一张网”。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于2018年11月底前正式上线运行,实现政务服务“一张网”。我中心持续强化以湖南省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为依托的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和应用,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开设了 “服务引导、信息咨询、事项申请、办理跟踪、监督评价”五位一体的网上办理系统”。今年以来,政务服务大厅受理行政审批2829件,公共服务事项3216件,总计6045件,零罚牌记录,群众满意度达到96%以上,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显著。

建立社会求助服务平台,完善“一热线”。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政务服务规定》,整合政务服务热线电话,组建了保靖县政府信息调度指挥中心,将“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县110指挥中心、电子监控中心合并办公,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为热线第一责任人参与到热线工作处理中。制定了《县长热线值班制度》等工作制度,实行了24小时值班制、网上办理机制,指定2名工作人员负责县长热线,随时接通,专人回应。保证在规定的时限内由热线工作人员将处理结果及时进行网上回复,每办理完一件工单,就建立台账,做好资料存档工作。今年以来,共办件258余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95%以上。

完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机制,实现“全互动”。坚持把“保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第一平台,将具有政务公开义务的单位全部纳入平台建设中,组织力量进行全面整改和提高。修订完善了《保靖县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保靖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制度》,《保靖县政务公开工作制度手册》,及时公布了《2019年保靖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积极利用政府信息网站,网上政务大厅、“县长热线”等网络媒体,搭建与群众沟通互动的网络平台,拓宽收集群众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的渠道,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政务公开。推进网上政务大厅建设,全程应用电子监察系统对政务服务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监督,通过“县长热线”反映自身合理诉求,化解社会矛盾。

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支部齐动员、党员干部全参与,通过党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全体同志在中心工作荣誉感、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感、在服务中实现价值的自豪感,凝聚了人心民力,形成了“人人参与党建工作、人人服务脱贫攻坚”的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该项得6分。

根据绩效评价体系评分体系测算,保靖县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是:投入绩效为13分,过程绩效为53分,产出及效率绩效为26分,综合以上绩效评价得分92分,优秀。


县政务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1.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