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法轮功”份子赶圩场蛊惑群众 党员龙光银勇抓邪教人员获赞

“法轮功”份子赶圩场蛊惑群众 党员龙光银勇抓邪教人员获赞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14 字体大小: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右二)为反邪教党员龙光银(右三)颁发“突出贡献群众”荣誉证书

  近日,保靖县复兴镇一名“法轮功”邪教人员趁赶圩场蛊惑群众,该镇党员龙光银果断将其控制住并送往当地派出所。

  6月25日,正逢复兴镇赶场,该镇农贸市场管理员龙光银一如既往地进行巡查。突然,龙光银发现一个陌生面孔,正手持一沓手册发放给路边的老百姓,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什么。龙光银心中生疑,马上走近一探究竟,那人见有人主动靠近,激动不已,便问他是不是党员。龙光银淡定地回答说“是”,那人便热情地给他讲解手上的“三退手册”,妄图劝诫他退出中国共产党。龙光银断定此人一定是“法轮功”邪教人员,并当即作出反应,没收了他手里的“三退手册”和一沓光碟,那人见状想溜之大吉,并上了一辆刚好停靠的公交车。说时迟那时快,龙光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法轮功”邪教人员拖下车来,并立即将其送往复兴镇派出所。

  龙光银高度的职业敏感、果敢的工作态度和即时的维稳能力,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一致点赞。7月11日,保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为反邪教勇士龙光银颁发了2017年上半年反邪教工作“突出贡献群众”荣誉证书,并予以一定的资金奖励。

  “谢谢党和政府,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对于这些不法分子我们就要采取强硬的措施,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而光荣的党,绝不容许掺杂任何污点。”谈到这次勇抓“法轮功”邪教人员的事迹,龙光银自豪地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