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湘西州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推介会

保靖县召开湘西州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推介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17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7月13日,保靖县召开湘西州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推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海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出席会议。

  会上,县民宗旅文广新局负责人宣读了《保靖县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网络投票的通知》。

  胡文峰在会上说,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投票热潮;要强化宣传活动的形式;要做好任务报送工作;要抓好跟踪督查,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做好这项工作。

  尹海霞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家乡的情怀,全县31万人民踊跃加入,积极投票;要久久为功,投票一定要有恒心、有毅力;要尽责履职,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配表完成任务,电视台、红网、保靖城事等媒体要加大宣传,各单位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希望父老乡亲支持魅力中国城湘西的投票这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2017年7月14日——2018年1月1日期间,每周五19:30——20:3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共26期。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四个阶段竞演,由现场观察团、观众与网络投票评选出十佳“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城市”和冠亚军。目前,湘西州已成功入选《魅力中国城》,将与四川省凉山州在初赛时同台竞演,角逐下一轮的竞演名额。

  根据赛制,网络投票分为初赛计分投票和复活投票。其中初赛计分投票:从节目播出开始计,5 X 24小时内的网络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票),计入城市总得分。湘西州的比赛于2017年9月29日19:30播出,网络投票计数时间为9月29日19:30-10月4日19:29。复活投票:从2017年7月3日0时起,至初赛最后一期播出后第7天的24时止(每人每天可投1票),从16个待定城市取网络投票总数前2名复活,进入复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