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畜牧水产局:在扶贫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保靖畜牧水产局:在扶贫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17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手机拍摄)

  近日,保靖县畜牧水产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该局所联系的贫困村——毛沟镇排当村,与该村党支部共同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局负责人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位党员都要勇于担当,要为村里精准脱贫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能人大户、党员骨干的带头作用;要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发展好村集体经济。

  会上,该局所有参与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党员围绕“对脱贫攻坚认识到位没有,行动自觉没有,措施具体没有”等三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找不足,查问题,定整改措施。排当村支部党员围绕脱贫攻坚先锋作用、模范作用、表率作用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剖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