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17县委中青班结业晚会激情上演

2017县委中青班结业晚会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25 字体大小:

大合唱《起航》

舞蹈《茉莉花》

  7月21日晚,保靖县2017县委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文艺汇演在县人民大会场激情上演,宋垚彪、向治学、葛晓红、彭光海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保靖县职业中专学校2017年全体新生以及全体中青班学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小品《懒汉脱贫》

观众一隅

  晚会在喜庆热烈的演奏曲目声中拉开序幕。一段舞蹈《欢乐中国》,回顾了中青干部在党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学员们对过去这段岁月的无限眷念;《民族时装秀》表演,贴近生活,独具民族特色,让人耳目一新;《隐形的翅膀》、《相亲相爱一家人》、改编歌曲《迁陵》等小合唱,让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小品《懒汉脱贫》体现了精准扶贫驻村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服务群众脱贫的精神风貌;大合唱《起航》,表达了学员们告别学习,回归工作岗位,踏实工作,开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与信念。

民族时装秀

 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笑语不断,中青班学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和活力,寄托了所有中青班学员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