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治超在行动】切割“马槽车” 保靖异地执法治超在行动

【治超在行动】切割“马槽车” 保靖异地执法治超在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25 字体大小:

执法人员在洞里寻找“马槽车”(手机拍摄)

  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灰绿岩石场是一家规模较大的经营灰绿石开采和运输的企业,一些“马槽车”经常在这里长期向吉首、古丈方向从事砂石运输,虽然保靖县开展了几次治超行动,但是由于距离县城较远,执法效果不理想。

执法人员在洞中发现了“马槽车”(手机拍摄)

  为了攻下这块“马槽车”硬骨头,7月19日下午19点,治超异地执法“马槽车”切割组的保靖和吉首负责人分别通知执法队伍马上集合。刚吃晚饭的执法人员来不及休息,不顾一天的劳累,立即上车奔赴70公里外的保靖县葫芦镇灰绿石场开展“马槽车”切割行动。

执法人员切割“马槽车”(手机拍摄)

  为了确保行动得更好的效果,不惊动“马槽车”运营人,执法人员绕道花垣、吉首、古丈三县市,奔赴100多公里才进入葫芦镇灰绿石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听说此次行动后,也顾不上一天的疲劳,指挥参加了这次切割“马槽车”行动。

  切割开始的时候,个别司机不配合,导致切割工作一时停了下来。田明立即对该司机进行说服教育和法律法规宣传,直到司机认识到自己错误的行为,切割工作才得以继续下去。切割工作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6点多钟,才顺利完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