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保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26 字体大小:

  近日,保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到芷江、道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让灵魂和思想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

 

全体党员在芷江县受降坊前重温入党誓词 

  7月22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在芷江受降纪念坊前斗酷暑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听解说员介绍了湘西会战的概况,观看了日本侵略者残暴图片......了解了“中华民族虽曾遭受欺凌和侵略,但顽强反击并取得了伟大胜利的历史”;在中国战区受降典礼会场,知悉了战败日方签字代表诚惶诚恐的历史,陡增了民族自豪感。

 

党员在通道县纪念馆参观接受红色教育 

  23日,在道县纪念馆,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讲解,认真看图片,仔细阅览珍藏资料,了解了红军长征途中经历的艰难险阻,“看见”了当时军爱民和民拥军的鱼水深情画面。

  本次芷江、通道红色教育行让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党员增强“四个意识”的决心,坚定了党员践行“四讲四有”要求的信念,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虽九死犹无悔”的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务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