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清水坪镇:大学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清水坪镇:大学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26 字体大小:

湘潭大学学子走访贫困户

学子走访贫困户

  近日,保靖县清水坪镇迎来高校大学生“情牵脱贫攻坚”暑期实践活动,来自湘潭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志愿者走进该镇13个贫困村、6个非贫困村,走访调研。

  清水坪镇党委政府对高校师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他们详细介绍了清水坪镇脱贫攻坚工作、民俗风情、区域划分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各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明确职责、积极配合、妥善照顾,最终达到精准扶贫档案更加完备、脱贫攻坚作战图更加精准、精准帮扶工作更加有效的目的,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山东财经大学学子走访贫困户

学子走访贫困户

  “六龙骛不息,三伏起炎阳”,七月的湘西,骄阳似火。而湘潭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学子依旧头顶骄阳,走村串户进行走访调研,并认真做好入户调查记录和调查问卷。

   截至目前,该镇6个非贫困村走访调研工作全部完成,贫困村已完成4个。各位学子斗志满满,表示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所有贫困村走访调研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