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战高温】保靖:烈日下的城市建设者(组图)

【战高温】保靖:烈日下的城市建设者(组图)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27 字体大小:

  近日,保靖“湘西光谷”微信群里一组建筑工人战高温的照片感动了许多人。

  烈日下,保靖创新创业园施工场地上,机器声轰鸣,建筑工人们正挥汗如雨战高温。园内,“世联创科大夏”基坑北侧,建筑工人们正在清理渣土、岩石,为基坑支护安装钢筋,浇筑混泥土,增加桩位,各桩位钻井挖桩;在标准化厂房施工场地,建筑工人们正在进行檩条安装,角铁焊接,拆模保养,收挖方;在场坪涵洞,建筑工人们正在搭装模内架,进行机械开挖与压实……

  连日来,持续高温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该县的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建筑工人正挥汗如雨战高温,确保各项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进度。

  组图: 

   

   

   

   

   

   

  (注:本组照片来自保靖“湘西光谷”微信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