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办文明喜事,树婚庆新风”工作会议

保靖县召开“办文明喜事,树婚庆新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站 发布时间:2017-07-27 字体大小:

  7月25日,保靖县召开“办文明喜事,树婚庆新风”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广播电视台、县妇联、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民宗文广新局、县公安局、县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局、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旨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成规陋习、遏制不良习俗、让社会风气进一步向善向好转变。

  尹海霞要求,要高度重视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工作,遏制生活陋习,倡导勤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大“办文明喜事,树婚庆新风”的宣传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倡导文明新风尚;要敢于向陈规陋习挑战,县电视台、保靖新闻网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要精心策划一些突出社会文明新风尚的活动,向社会传递正确的导向;要加大对执行单位工作情况督查,各执行单位要主动作为,久久为功把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抓好抓实。

  会议决定,在8月28日举办保靖县首届“情定酉复·相守一生”西式集体婚礼活动,为青年树立一种良好的消费观、价值观。会议还决定向全社会发出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婚事简办;破除成规陋习,倡导婚事新办;杜绝不正之风,倡导喜事廉办的倡议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