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爱心助梦: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湖南分院精准助学行动

爱心助梦: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湖南分院精准助学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7-08-10 字体大小:

城建研究院工作人员寄语学子

城建研究院工作人员给学子发放助学资金

  8月8日,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分院精准扶贫捐资助学仪式在保靖县发改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捐赠的对象是四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他们于今年六月刚刚参加完高考,即将踏入大学校园。捐助标准为每人第一年五千,以后每年仅提供学费,一直资助到他们大学毕业。

  捐赠仪式上,城建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寄语在场学子,希望他们要懂得感恩、懂得珍惜、珍惜机遇,即使身处贫困,也要身困志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未来;要努力拼搏,学好知识,矢志做祖国的栋梁之才。受助学子代表发言表示将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努力拼搏、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